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强化政治功能 提升党建质量 —上海开放大学2019年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19-03-29设置


       2019年3月29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2019年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在会议中心1楼演讲厅举行了开班仪式,上海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出席并作开班动员,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方青云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及委员、支部书记及委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开班式。

       方青云同志从党校管理角度出发,介绍了此次专题培训班的工作背景,强调了培训班班级管理要求,明确了本期培训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班级管理、考核要求、教学测评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她希望全体学员按照党校总体工作要求,以积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和端正的学风完成好这次培训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楼军江书记代表开大党委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对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颁布的背景和意义,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是落实上级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2019年干部培训工作总体安排的重要举措,是集中解决巡视反馈问题的一次“对症下药”的集体补课。他要求全体党务工作者将本次培训作为提高理论修养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党建质量的良好工作契机。他希望全体学员要严明纪律、确保质量,积极主动、静心学习,勤学善思、学以致用,切实完成培训学习的各项任务,增强工作能力,为完成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为加快推进学校一流开放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开班式结束后,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张永杰博士《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践行党章》的专题报告中拉开帷幕。

       此次培训班共3天,安排了七场专题报告、一场书记沙龙、一场书记面对面。培训期间持续开通党务知识考核,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确保培训实效。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