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度上海学校德育课题开题会

党委宣传部供稿2019-04-04设置


  4月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0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上海学校德育课题开题会。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教授、市委网信办网络舆情处处长钟山、校科研处处长芦琦教授、静安分校党支部书记朱漪教授作为专家出席了开题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晨主持。

  开题会上,上海教育系统网络文化发展研究中心董欢、陶蔓菁,经济管理学院金融与会计系陈平平,教务处黄玲分别就各自课题《上海教育舆情专家库建设研究》《网络亚文化背景下大学生网络行为变化及应对策略》《成人高校会计课程德育实践研究》《高校网络育人价值意蕴与生成逻辑——基于抖音短视频视角》汇报了课题研究实施计划。专家对开题报告进行了评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供了研究建议。各课题组成员表示,将按照专家的意见,切实提高课题研究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开大和上海学校德育工作创新作出智力贡献。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