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上海开放大学信息化专家咨询会

信息中心供稿2019-04-04设置


  4月2日下午,2019年上海开放大学信息化专家咨询会在国顺路校区召开。为进一步加强上海开放大学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信息化建设步伐,学校成立上海开放大学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上海大学、阿里巴巴集团、腾讯、华为等高校及企业共10位专家应邀开展对学校信息化工作的咨询和指导。校长袁雯,副校长王宏出席会议,各位咨询委员会的专家以及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宏主持。

  袁雯首先致辞感谢各位专家的出席,希望各位专家对上海开大信息化建设工作做出指导,对示范性智慧学习中心建设方案提出建议与意见,并向各位专家授予聘书。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任肖君向各位专家介绍了上海开放大学智慧校园规划及示范性智慧学习中心建设方案。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上海开放大学示范性智慧学习中心建设方案完整,功能齐全,技术先进、可行,特色明显,符合未来大学发展方向。他们建议,充分考虑上海开放大学办学特色,针对上海开放大学师生特点做好示范应用,更好地提升示范性智慧学习中心功能。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