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张瑾副校长带队到电中系统分校调研

电中供稿2019-04-09设置


  4月3日,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张瑾先后到上海市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以下简称“电中”)朝阳义塾分校和交慧分校进行调研。电中校长万映明、开大系统办副主任朱震旦及电中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午,张瑾一行参观了朝阳义塾分校的校园、校舍、教室、餐厅等学校环境,并开展了调研座谈。座谈会上,朝阳义塾创始人及校长孙源源对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课程体系、师资力量、师生活动和办学成果进行了整体介绍。张瑾指出,朝阳义塾日本国际高中贴近市场需求,办学目标明确,办学特色鲜明,在遵守规则和礼仪教育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学生的个性和主观能动性,“不给他人添麻烦”的养成教育理念也值得借鉴吸收,她希望电中能够进一步服务好系统分校,拓展国际交流项目,深化“国际高中”办学模式。座谈会后,张瑾走进学生当中,和他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下午,张瑾一行到电中交慧分校调研,交慧分校校长路忠明就在校生、师资力量、办学模式等学校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张瑾针对招生生源、办学瓶颈、未来发展等方面与其进行了深入交流。她指出,交慧分校紧密对接属地文化教育,特色鲜明,通过艺术类高考为一批想考大学又进不了普通高中的孩子提供了一条新途径,交慧分校办学目标清晰,办学理念务实,办学效果显著,特别是对交慧分校近年来全日制本科录取率一直保持在90%的水平表示高度赞赏。她希望电中总校能够积极整合系统资源为分校提供服务,努力破解办学发展瓶颈,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