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团队在首届上海高校养老类专业学生社会实践项目评选中获得佳绩

公共管理学院供稿2019-04-10设置


  日前,由上海市教委指导、上海高校养老类专业建设公共服务平台主办的首届上海高校养老类专业学生社会实践项目结项答辩暨评优活动在上海开放大学国顺路校区举行。全市8所学校的14支学生队伍参加了项目结项评审活动。上海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赵莉娟、原上海电力学院校长曹家麟、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韩芳、启孝养老咨询总监解静、上海电机学院学生社会实践指导老师周琳等应邀担任评审专家。 

  上海开放大学共有4位专业老师带领4所分校的同学开展了为期10个月的养老社会实践项目。嘉定分校、金山分校、奉贤分校以及虹口分校4支学生团队,与来自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上海中侨职业学院、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立达学院的学生团队相互切磋、同场竞技,通过申报答辩、中期检查以及结项答辩,4个项目最终全部通过了结项评审。由褚蝶花指导的奉贤分校同学开展的《对上海农村居家养老载体的运行管理与优化途径研究——以奉贤区睦邻四堂间为例》、公共管理学院曹晖和嘉定分校黄月娟指导的嘉定分校同学开展的《“良言一句暖三冬”---基于养老照护者与长者沟通现状的调研分析》,以总分第一与第二的优异成绩获评优秀项目,褚蝶花、曹晖、黄月娟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