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学校开展“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专题培训

师资中心供稿2019-04-17设置


  为了进一步做好上海开放大学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毕业作业)工作,加强相关工作的规范管理,提升教师的毕业论文指导能力,确保学校教学质量,4月12日下午,师资中心在国顺路校区召开“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专题培训会,总校二级学院以及系统分校的260多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师资中心主任杨平主持。

  培训会上,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沈艳对学校在毕业论文环节上的全过程管理进行了介绍;质控中心主任王国清从检查与评估工作角度对怎样开展毕业论文环节的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公共管理学院城市公共安全管理系副系主任邓彦龙以城市公共安全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工作的管理为例,分享了上开自开专业在毕业论文工作中的探索经验;经济管理学院金融与会计系系主任张纯义以会计学本科专业为例,介绍了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流程和关键点;浦东东校会计专业负责人黄丽云结合自制的教学短视频展示,介绍了他们如何应用 “移动直播”技术做好毕业论文的教学与管理;松江分校学历教育部主任李爱玲围绕分校如何认真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从“早启动,严选聘,重过程,求实效”四个方面介绍了他们的相关经验。

  本次培训意在通过加强工作专题培训,引导全系统更加重视毕业论文工作,通过培训与交流,促进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中的管理创新。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