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市副市长陈群一行赴上海开放大学调研

办公室供稿2019-06-11设置


  6月10日下午,上海市副市长陈群一行到上海开放大学进行调研。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陆靖,市教委副主任毛丽娟以及市政府办公厅、市教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陈群副市长听取了学校工作情况汇报。袁雯校长从学校的历史和基本概况出发,围绕学校近期的重要工作进展、面临的挑战等方面,以“建设一流开放大学 服务上海城市战略”为题作了专题汇报。楼军江书记代表学校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市教委多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重视,以及对学校的重大支持和投入。

  陆靖在讲话中指出,上海开放大学要按照“一流开放大学”的定位规划学校发展,充分发挥信息技术的优势,探索全新教育模式,结合总书记交给上海的重大任务和要求,抢占发展机遇。

  陈群副市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型社会建设是国家战略,学习型城市建设是城市战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开放大学建设。作为学校校务委员会主任,他将继续给予开大工作更多的关注和支持。他希望开放大学作为一个功能型平台和学习型城市建设的重要基础,要坚持办学定位,进一步加强研究,更好地结合上海教育和上海城市发展,坚持建设一流开放大学,为上海学习型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