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学校开展直播课堂教学能力培训

师资中心供稿2019-06-13设置


  6月11日下午,师资中心在国顺路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开展了直播课堂教学能力培训,来自总校二级学院以及系统分校的20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师资中心主任杨平主持。

  培训会上,学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任肖君从直播课堂的内涵、使用流程及其应用模式与策略等方面介绍了直播课堂在远程教学中的应用;理工学院副院长陈海建介绍了学院开展直播课堂教学改革试点工作的组织推进以及直播课堂教学模式的探索与思考;理工学院教师由路以《机械技术基础》课程开展直播教学为例,分享了开展直播课堂教学的实践经验与体会;教育电视台主持人,主任播音员周荃理论结合实例为教师们生动讲授了教师在教学中,尤其在镜头前如何提高语言表现力,令与会教师们深受启发。

  本次培训意在通过培训与交流,进一步提升直播课堂教学模式的应用效果,促进直播课堂形式在教学中的创新应用。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