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市终身教育研究会 2019年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召开

上海市终身教育研究会供稿2019-06-17设置

613日上午,上海市终身教育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第六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我校国顺路校区召开。上海市终身教育研究会会长王伯军,副会长宓詠、徐新海、李进、芦琦以及研究会理事会成员、会员共计151人参加了会议。

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国际会议中心圆桌厅召开,由王伯军会长主持。第六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培训中心多功能厅召开,由李进副会长主持。理事会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增补周明(原第六届理事会理事)担任常务理事,选举增补黄诗标、顾凤佳担任副秘书长,监事长焦娇列席会议。会员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上海市终身教育研究会章程(修订稿)》《上海市终身教育研究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制度(修订稿)》,并选举增补万蓉、纪永光、沈健、蒋美丽担任理事,最后通过会员大会决议。

会议的第二阶段举行了王伯军会长的新书《老年生命教育》发布仪式,由宓詠和徐新海为新书揭幕,王伯军作了“向死而生,转身去爱”的主题报告。他用自己丰富的人生经验,以及古今中外的事例阐述了“以科学武装头脑,以人文养护心灵”的重要性,重点分析了老年教育的五个问题,并提出了“三重生命”的观点。王伯军为会员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内涵的讲座,得到了与会者的共鸣。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