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举行学士学位授证仪式

教务处供稿2019-06-18设置


  6月16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2019年第一批学士学位授证仪式在国顺路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楼军江,校长袁雯,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副书记、副校长孙向彤,副校长王宏、王伯军,相关学院、分校领导和教师及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家属代表参加了授证仪式。仪式由校党委高建华副书记主持。

  授证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孙向彤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王宏宣读了上海开放大学《关于授予汤毅等237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王伯军宣读了《关于代为颁发蔡爱君等583名国家开放大学(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和合作高校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证书的决定》。

  袁雯代表学校向820位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同时谈了三点想法:一是要学会终身学习,成为一名终身学习者;二是要保持学习习惯,让学习本身成为目的;三是要让学习为生命提供精神养分。

  教师代表人文学院孙传远副教授,学生代表公共管理学院周文同学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