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召开系统校长联席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

办公室供稿2019-06-18设置


  6月18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系统校长联席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国顺路校区举行,我校校长袁雯,副校长张瑾、王伯军出席了会议,学校系统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系统分校校领导等60多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就新制定出台《上海开放大学关于落实<上海教育现代化2020>大力发展成人高等学历教育的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合作办、质量中心、师资中心等部门分别就分校系统特色学院建设、分校办学水平评估进展情况以及《上海开放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上海开放大学教学名师评选办法》和《上海开放大学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管理办法》修订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与分校进行了沟通交流。

  袁雯表示,总校、分校要加强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完善学校有关文件,共同加强软硬件建设,推动系统建设工作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智慧学习中心。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