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焕然一新的电视思政课——上海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高度评价《周末开大课》

上海教育电视台供稿2019-06-25设置


  6月17日,上海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发布2019年第104期《上海声屏监测》,对上海教育电视台电视思政课《周末开大课》给予高度评价。

  上海教育电视台在今年五四青年节当天推出电视思政课《周末开大课》节目,每周一期,以“年轻的初心、青年的成长”为主题,邀请沪上各大学校的优秀思政教师与学生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节目推出后,获得了社会各界热评。

  《上海声屏监测》称《周末开大课》“结合历史,回溯革命前辈的艰苦奋斗;探寻当下,展示现代爱国者的砥砺前行;筑梦未来,引领有志青年人的开创进取。节目大气磅礴的主题、充实多样的内容、交流学习的形式,使得思政课焕然一新,对学生树立爱国情怀、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起着十分有效的帮助作用。”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