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2019年教师工作坊培训举办

师资中心供稿2019-07-04设置


  6月25日-7月1日,师资中心、国际交流学院联合组织开展了“学习设计与课程设计工作坊”和两期“辅导教师培训工作坊”。英国开放大学教师应邀为总校和分校的近80名教师进行了培训。今年的工作坊培训首次探索送培训下分校的形式,其中一期“辅导教师培训工作坊”在松江分校举办。


  张瑾副校长出席工作坊开班仪式并讲话,代表学校向英开教师表示感谢,希望学员们将学习成果更广泛地进行分享,并在工作实践中应用和推广,全面提升上海开放大学教师课程建设及教学能力的提升,促进教师队伍转型发展,服务新一轮的教学改革。

  “辅导教师培训工作坊”期间,学员在英开教师的组织引导下,通过体验多样的小组学习活动,对辅导教师如何通过组织开展教学活动,有效地引导学习者不断深入学习、及时收集学习反馈,促进教学过程的不断推进和教学成果的达成等进行了深入思考。在“学习设计与课程设计工作坊”中,各小组学员通过积极参与、团队协作,基于对学习者进行分析,完成学习内容设计、课程设计以及考核设计,并通过小组汇报交流,分享培训成果与心得。

  在结业式上,英开教师为学员们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并对学员们的表现进行了肯定。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