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体验5G新技术 赋能智慧校园——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参观上海电信信息生活体验馆

信息中心供稿2019-07-08设置


  7月4日,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部门员工参观了上海电信信息生活体验馆,了解了5G知识和行业动态。

  一行人员参观了上海电信信息生活体验馆的几大特色展区:智慧城市、智慧家庭、智慧商圈、梦想校园以及5G特色体验区。中心员工驻足梦想校园和5G特色体验展区,体验5G+智能教育技术对校园带来的变化。

  参观人员还听取了电信技术人员关于5G技术的简介,并就今后5G技术在上海开放大学教学及管理中的应用方式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参观体验活动,中心员工感受到伴随着5G技术拓展开来,其将贯穿到整个智慧校园包括数据感知、网络传输、实时性应用、课堂虚拟现实、校园管理等诸多方面,将为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带来强大的支撑,并成为整个智慧校园建设的发动引擎。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