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开大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看开大

上海电台:《社区学院研究》丛书新书发布

上海电台 供稿2019-07-05设置

  社区教育是我国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区建设的重要内容。为推动建设长三角地区世界级学习型城市群,今天,长三角社区学院发展模式研讨会暨《社区学院研究》丛书新书发布会在上海开放大学举办。

  “社区学院研究”丛书从去年开始编写,梳理、提炼上海区级社区学院建设经验,并介绍传播江苏、浙江、安徽部分社区学院以及其他海内外社区教育机构发展的典型经验与先进模式,致力于提升长三角地区社区教育的服务能级。

  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王伯军作为丛书主编向大家介绍丛书概况。《社区学院研究》丛书围绕“3个W,即为什么要办社区学院、什么是社区学院、如何办好社区学院”这一专题,以16个独立案例的形式,全面、立体地展示了上海16所区级社区学院的办学路径、经验、特色和成效等内容。第四本选取了10篇国内部分省市社区学院案例和3篇国外社区教育机构案例,让读者从宏观的视野了解社区院校独特的发展模式。


作者:上海电台记者刘康霞  


网址:http://www.news1296.com/smg/cms/app/5.5.0/share.html?loader=%7B%7D&viewport=%7B%22tag%22:%22h-viewer%22,%22data%22:%7B%7D%7D&view=%7B%22tag%22:%22c-share-content-view%22,%22in%22:%7B%22key%22:%221562312758803%22%7D%7D&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上海电台:《社区学院研究》丛书新书发布.jpg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