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2019年上海区级社区学院院长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学指办供稿2019-07-12设置


  7月5日下午,2019年上海区级社区学院院长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王伯军,上海市教委终身教育处处长陶文捷,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彭海虹、副主任姚爱芳,以及全市各区级社区学院院长、副院长、社教办主任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彭海虹主持。

  陶文捷做了题为“迈向教育现代化:终身教育发展的远景与挑战”的专题讲座。

  陶文捷结合实践工作,从2035教育现代化与上海终身教育发展总体定位、未来上海终身教育发展的战略目标及如何率先实现终身教育教育现代化的三个方面内容进行深入细致地讲解,并对终身教育未来发展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王伯军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区社区学院今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以“新时代、新思想、新方法”为核心词,强调了社区教育工作应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持定力、突出特色、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将上海社区教育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