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袁雯校长带队赴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和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学习交流

党政办供稿2019-07-15设置


  7月11日到12日,我校校长袁雯带队赴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和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学习交流。学校党政办、信息中心、教务处、合作办、经管学院、理工学院及徐汇分校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在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袁雯一行在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胡臣杰等陪同下参观了阿里巴巴公司展示厅和阿里钉钉展示室,双方就平台合作、相关课程培训与教学的相互融合及AI+方向在市民教育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通过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可进一步探索双方在云服务、课程开发、科研技术等方面的合作,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和全互联升级改造,拓展数字化管理人才培养,更好地服务广大终身学习者。

  在浙江广播电视大学,袁雯一行参观了学校新改建完成的校区。浙江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叶宏、副校长卢文辉介绍了学校近期在教育教学改革、质量控制、社区教育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双方表示,两校将在学科专业建设、信息化建设、质量控制和学分银行建设等领域保持紧密沟通和合作,共同推动开放教育事业的发展。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