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赴上海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交流工作

公共管理学院 供稿2019-07-29设置


  日前,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范军一行4人赴上海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交流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工作。上海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赵莉娟参加了会谈与交流。

  交流会议上,范军首先介绍我校自2017年开办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以来的整体专业办学情况,以及正在提炼和准备中的教学成果展示方案。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曹晖详细介绍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分析了在学习过程中学生养老服务综合素养与技能的提升给岗位工作带来的积极影响,同时也汇报了学生在上海高校养老类专业学生社会实践项目评比中所取得的好成绩。

  赵莉娟在听取了专业情况汇报后,对我校在开办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过程中积极开展人才培养探索、深入行业开展教学实践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联合建立专家师资库、共同推动专业发展的设想,积极助推开大的专业建设,为上海养老照护人才培养再添新的活力与动力。

  最后,双方就即将开始的新学期招生工作进行了研讨,并确定于7月末联合召开招生工作动员会,在各区民政有关部门和开放大学分校共同参与之下,进一步扩大招生宣传,保障民政系统推荐就读工作顺利进行。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