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与我校联合召开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招生工作会议

公共管理学院供稿2019-08-02设置


  7月31日下午,上海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和公共管理学院联合召开第三届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招生工作会议。上海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赵莉娟及相关工作人员、各区民政系统相关工作负责人,上海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伊晓婷及专业教学团队,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任史承军、16所区分校招生工作负责人及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中心管理组的教师们7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莉娟主任主持。

  赵莉娟作了各区民政系统的招生动员。她要求各区民政相关部门与上海开放大学各区属分校紧密对接,加大招生宣传力度,鼓励养老机构从业人员积极报考上海开放大学的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更好地服务于上海养老事业的发展。

  伊晓婷介绍了上海开放大学民政学院的成立背景及运行的相关情况,强调了共同推进上海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提出要多关注、多关爱养老照护从业人员这一特殊群体。 

  史承军在发言中强调了养老人才培养的意义及我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特色,表示要为该专业的招生做好宣传与服务工作。

  公共管理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张雨佳介绍了专业办学特色及学员学习情况,重点汇报了该专业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方便学员在职学习,以及采用多种样式的学习活动使学员获得专业成长的经验与做法。

  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2018级学员周月作交流发言。她介绍了自己一年来专业学习的收获,以及参加上海市养老护理技能大赛的经历,表达了自己不但取得了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的进步,还对为老服务理念上有了新的认识。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