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学在开大 逐梦飞翔”上海开放大学浦东南校义演活动举行

教务处供稿2019-08-07设置


  8月1日,由上海开放大学主办,上海开放大学浦东南校承办的“学在开大 逐梦飞翔” 上海开放大学浦东南校义演活动举行。校教务处处长薛伟、浦东南校党支部书记倪美华和校长汤明飞,浦东南校教职工和学生会成员,周边300多名居民、浦东南校师生一同欣赏了义演晚会。

  薛伟致辞,她对参与晚会准备的各位表演者及筹办者表达了感谢,对到场观看的市民朋友们及师生朋友们表示了欢迎,对浦东南校多年来的办学成果表达了肯定与赞许,她希望有学习愿望的市民就近选择上海开放大学浦东南校进行学习、提升自我。

  整场晚会通过歌唱、诗朗诵、小品、舞蹈、魔术等多种表演方式给大家带来一场赏心悦目的舞台盛宴,演出作品紧贴时代主题,民族与国际并存,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