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组织部供稿2019-09-16设置


  9月11日,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国顺路校区举行。上海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小路同志作部署讲话。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楼军江作动员。上海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虹鸣及全体成员、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学校二级单位负责人、各部门和院系负责人、二级学院全体党员、电视中专全体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和教职工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华主持。

  楼军江在动员中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校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切实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他强调要紧密结合实际,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必须高度重视,把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为加快建设一流开放大学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黄小路在讲话中传达了党中央和上海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明确了上海市委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他肯定了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筹备部署,并对如何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一是深入贯彻中央精神,增强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把牢根本任务,坚持标准要求,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三是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以务实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他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顽强的工作作风,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做好工作,为上海的主题教育做出应有贡献,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