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2019年秋季招生形势分析研讨会召开

学历教育部供稿2019-09-16设置


  9月12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2019年秋季招生形势分析研讨会在国顺路校区召开。上海开放大学校长袁雯,学历教育部、二级学院、合作办等部门,系统分校校长、分管校长、招办主任以及企业家联合会、远驰专修学院代表8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历教育部常务副部长范军主持。

  范军从招生的总体情况、具体数据、政策形势等方面分析了2019年秋季招生现状,并就严审入学资格、规范宣传口径、规范合作办学等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此外,她介绍了上海开放大学第一届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希望系统分校积极组织学生参与。

  徐汇分校校长杜俭、崇明分校副校长王愫怡、经济管理学院张令元老师以及分校代表就招生策略和形势进行了交流发言。

  袁雯校长在讲话中向系统分校表示感谢。她指出,广大分校多年来以敬业的态度和对开放教育的感情,坚持为学习者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满足社会需求。她认为,办学质量是学校的口碑,招生是学校综合办学水平和理念的体现,要以“有教无类,乐学致远”为初心,“两个一切”办学宗旨为使命,不仅要努力把更多的学习者吸引到开放教育,而且要从招生、教学、管理、服务一体化满足学习者需要。在介绍移动端课程的基础上,她希望总校和分校都能够把握趋势,抓好内涵建设,实现长远发展。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