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学在开大”主题活动走进青浦区物流行业

学历教育部供稿2019-09-20设置


  9月17日,由上海开放大学、青浦区总工会联合主办,上海开放大学青浦分校、青浦区快递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和中通快递工会委员会承办的“学在开大 礼赞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晚会在中通快递集团总部举办。青浦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吴春,青浦区总工会副主席、快递联合会主席倪健,上海开放大学学历教育部常务副部长范军,上海开放大学青浦分校校长徐洪生、副校长贾云尉,上海开放大学招办主任史承军,青浦区快递联合会副主席曹伟光等来到晚会现场,与来自中通、圆通、顺丰等快递企业的近600名职工代表欢聚一堂,礼赞祖国。

  庆祝晚会以气势磅礴的舞蹈《大好河山》拉开帷幕。全场起立,奏唱国歌。

  吴春致欢迎词,向筹办晚会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希望在场的广大职工朋友,借助本次活动,陶冶情操,增进友谊,创建企业和谐环境,增强职工文化氛围。

  徐洪生在讲话中表示,青浦分校将一如既往为建设学习型社会,为终身学习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并向在场的职工朋友发出诚挚邀请,希望越来越多渴望学习的朋友们报读青浦分校,提升自己。

  现场观看了上海开放大学拍摄的《歌唱祖国》快闪视频。  

  范军在讲话中指出,上海开放大学是一所大门一直敞开的大学,在这样一所大学中,读书是为了能够安静下来思考。通过学习,可以让我们能够认识自己,认识世界,知道自己处在什么位置,自己的目标在哪里。无论多忙、多累,无论是否能真正进入大学学习,学习始终在我们心里。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