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班第一次学习交流会

党委宣传部供稿2019-09-18设置


  9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国际会议中心圆桌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班第一次学习交流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学习交流会主要围绕如何深刻认识、正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了学习讨论。校党委书记楼军江主持会议。

  楼军江书记首先交流了自身学习体会。他在交流中谈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开展主题教育的关键所在,要站在充分理解“四个迫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真正做到思想自觉、认识自觉、工作自觉。他谈到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化理论武装,保持斗争精神,聚焦解决思想认识问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和市委的部署,按照“深、准、严、实、融”五字方针,将规定动作做到位。要做好调查研究,对症下药,抓整改落实到位,确保理论学习教育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以主题教育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开放大学的责任、任务、要求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深一步,工作发展、事业发展往前走一步。

  袁雯校长在学习交流中谈到,对标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为人民服务这一初心,开大人要进一步践行“两个一切”办学宗旨,勇于担当,努力奋斗,为学习者服务;要结合李强书记的“初心四问”,在新时代做好排头兵、先行者,加强一流开放大学内涵建设,提升城市幸福感;领导干部要负起责任,做好带头人,推动主题教育和学校事业向更高处更深处拓展。

  会上,褚劲风、高建华、孙向彤、王宏等校领导分别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