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市教委副主任轩福贞一行调研上海开放大学

党政办供稿2019-10-17设置


  10月16日下午,上海市教委副主任轩福贞一行到我校调研,市教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我校校长袁雯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座谈。

  袁雯代表学校感谢市教委多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重视,以及对学校重大项目建设的支持和投入。她从学校基本情况出发,围绕“加快一流开放大学建设,推进开放教育高水平发展”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工作进展情况。

  轩福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上海开放大学在上海学习型社会建设和终身教育体系构建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学校在今后发展规划中,更好地结合上海城市发展需要和人才培养需求,深入分析学校自身优势,参考国内外高校先进做法,缩小差距,努力建设高水平的一流开放大学。

  市教委终身教育处、发展规划处、高教处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