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举行第三期党员轮训班结业式

组织部供稿2019-10-21设置


  2019年10月17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在东方绿舟阳光会堂举行第三期党员轮训班结业式。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出席结业式并讲话,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杜翠叶同志主持。

  结业式上,学员们首先观看了本次轮训活动的短片,回顾了两天以来理论学习、小组讨论和素质拓展训练的多个精彩瞬间。

  轮训班班长曹晖同志代表轮训班学员,从学习体会和学员参与情况两个方面作了总结发言。各小组学员代表魏奇、张凌、张轶斌、周杰、叶俊威作了交流发言。本次轮训班共有94名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党校向本期轮训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还向魏奇、周静、钱大海、张凌、李雪、史承军、张轶斌、杨青、彭雪峰、周杰、张晓天、王震威、叶俊威、邱丽金、解姝玮等15名本期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华代表校党委向所有为轮训班的成功举办而辛勤付出的每一个人、每一个部门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向所有顺利结业和荣获优秀学员称号的个人表示祝贺。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他要求,要对标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所描绘的发展蓝图,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教职工,共同推动开放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他希望全体党员坚持统筹推进,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将学习视为一种习惯、一种责任,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建设上海特点、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开放大学而贡献力量。

  本期轮训班是上海开放大学五年党员集中轮训计划的第三期。两天的轮训期内,参训党员脱产学习,在专题报告、小组讨论、自主学习、拓展训练等各个环节中锤炼了党性、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和各事业版块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