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班赴青浦调研学习交流

党委宣传部供稿2019-10-24设置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去年考察上海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校当前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上海三项新的重大任务落实,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推向深入,抓出成效。10月23日下午,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校有关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等30多人,围绕提升办学质量,更好服务上海三项新的重大任务落实,赴青浦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学习。青浦区教育工作党委、区教育局、区区域发展办公室以及青浦分校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学习交流会。校党委书记楼军江主持会议。

  会上,青浦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孙卫对上海开放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青浦教育的基本情况。青浦区区域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张跃才介绍了青浦区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工作举措以及未来谋划思考。青浦分校校长徐洪生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情况。

  楼军江在交流中指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去年进博会期间考察上海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学校主题教育的一项重点学习内容,也是校党委整改落实的工作任务之一。校各级党政干部要通过这次学习把思想和行动更加自觉地统一到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牢牢把握发展契机,全面提振精气神,全面提高工作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一流开放大学建设的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城市中心工作的能级和水平。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