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教育电视台党总支完成换届改选工作

教育台党总支供稿2019-11-06设置


  10月30日上午,中共上海教育电视台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教育台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副台长姚贇勤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顾大文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上海教育电视台党的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党总支过去三年来的工作,对新一届党总支提出了工作建议。经审议表决,大会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

  会议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批复及《选举办法》规定的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上海教育电视台总支部委员会。

  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上海教育电视台台长孙向彤讲话。他代表开大党委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在推动教育台事业发展、加强自身建设中应承担起的使命和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希望。

  党员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选举顾大文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并明确了各位总支委员的分工。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