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我校“初心·使命·担当”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顺利举行

组织部供稿2019-11-09设置


  2019年11月7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初心•使命•担当”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在国顺路校区行政楼二楼高清录播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同志以及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出席并讲话,结业式由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主持。

  本次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累计培训时间为期三天,科学设置培训课程,分为专题讲座、观看警示片、交流讨论等7个学习模块,全校49名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结业式上,杨晨同志作为培训班班长进行了班级总结,唐楚杰同志、翁朱华同志、洪建峰同志作为学员代表分别以《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牢记初心和使命,做担当有为的党员干部》和《增强政治能力 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随后,与会领导向培训班学员颁发了党校结业证书。

  高建华同志代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检查反馈意见。他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明确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和党课、检视反思、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的工作标准和要求。他强调要增强思想认识,切实通过主题教育,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自我锤炼,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扎实推进四项关键措施落细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褚劲风同志代表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督导办公室作工作要求。她要求全体干部要从 “四个围绕”角度出发,做到围绕思想认识到位,在“深”处下功夫;围绕检视问题到位,在“准”处下功夫;围绕整改落实到位,在“严”字上下功夫;围绕组织领导到位,在“实”字上下功夫等四个方面,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

  楼军江同志在总结讲话中首先代表党委向2019年处级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向培训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结合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及市教卫党委、地方高校主题教育推进会等精神,强调全体处级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把开展本次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学校最大的政治任务。他要求,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及时跟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第二届进博会上的讲话精神等纳入各级党组织学习教育计划中。他强调,要按照“四个贯穿始终”要求做好主题教育,切实按“深、准、严、实、融”的五个字要求,对照岗位职责,推进主题教育见实效;他指出要重点做好“学”和“改”两方面,将整改落实与巡视和审计出现的问题、与当前推进的重点和难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他希望大家以主题教育为起点,以培训班收获为动力,凝聚力、智、情,为加快一流开放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