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学习筑梦 礼赞祖国”2019年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嘉年华盛大开幕

学指办供稿2019-11-12设置

11月2日, “学习筑梦礼赞祖国”暨2019年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嘉年华开幕式在中华艺术宫举行。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与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指导,由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办公室、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办公室主办,上海市民终身学习文化艺术、红色文化、科普教育等十大市级体验基地联合承办。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巡视员王玮,陈云纪念馆馆长吴瑞虎,上海市老年大学东华分校校长王以刚等出席开幕式,现场嘉宾、市民代表、各界媒体约600人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为“长三角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体验站点”新进体验站点授牌。同时,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体验云”正式上线。

开幕式的风采展示环节,体验基地为现场嘉宾及观众选送了精彩纷呈的展演节目,节目内容紧扣体验式学习,均由广大市民主导展演,呈现了非同凡响的舞台效果。

开幕式的外场区域,还设有体验展示区,集中安排了丰富多样的展示暖场和体验活动,各市级体验基地围绕活动主题,精心设计了49个特色体验项目,涵盖了观赏、听讲、互动、体验等多种体验形式。

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嘉年华活动自2015年首次举办以来,参与人数越来越多,动员范围越来越广,活动主题越来越丰富,充分诠释了体验基地共享发展的理念。本届活动自10月26日至11月16日举行,为期21天,十大市级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携手65个站点参与其中,共推出193场多层次、多样式的学习体验活动,较上届增加了54场活动。依托嘉年华活动,吸引更多的市民参与终身学习,在学习中体验幸福的人生,在体验中感受学习的快乐,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终身教育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