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校副校长王宏一行到上海电机学院开展两校合作交流

学指办供稿2019-11-14设置


1112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王宏带领党政办、学指办、合作办、上海教育软件发展有限公司一行人员前往上海电机学院临港校区,就两校联合举办“临港开放市民大学”的相关事宜进行交流。上海电机学院党委书记孙培雷校长胡晟副校长杨俊杰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关于启动“临港开放市民大学”建设的实施方案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临港开放市民大学”的筹备工作进行了研讨

王宏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加快发展面向每个人、适合每个人、更加开放灵活的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临港开放市民大学”不仅是一所校园内的学校,更是一个服务市民终身学习的大平台。“临港开放市民大学”的建设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体现,上海开放大学有信心与上海电机学院携手合作,共同做成做好这项工作。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