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践行社会责任,倡导公益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组织部供稿2019-11-15设置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共同践行社会责任,倡导公益行动,11月14日上午,五角场街道于百联又一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此次主题志愿服务日活动得到了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的积极响应,教育台党总支,电视中专直属党支部,信息办、信息中心党支部,易班支部,教软公司、电达公司联合支部共3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便民服务和志愿承诺两个活动中,信息办、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信息中心副主任申志冰同志带队提供信息化咨询服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电视中专直属党支部书记、副校长洪建峰同志代表参加活动的党员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承诺书》,在铿锵有力的庄严宣誓中展现了开放大学党员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扎实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志愿服务中营造了浓厚的党建氛围,锤炼了学校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将开展主题教育同开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