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市2019家政节暨第六届家庭服务博览会在我校举行

女子学院、公管学院供稿2019-11-21设置

11月18日下午,由上海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协会、上海市妇女儿童服务指导中心、上海开放大学联合主办的2019家政节暨第六届家庭服务博览会开幕式在我校国顺路校区举行。上海市妇联主席徐枫、副主席翁文磊,上海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协会会长张丽丽,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张瑾,上海市商务委副巡视员赖晓宜等领导参加开幕式。来自市家协会员单位、各区家协、各区办事处、家政老师代表、优秀家政员代表等4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张瑾代表上海开放大学致辞,她回顾了上海开放大学在上海市妇联、市家协支持下建设家政专业的历程,强调了家政专业的成功举办与市妇联、市家协领导的关心、家政企业的支持、系统分校的支撑密不可分。她指出,上海开放大学将继续在市教委、市妇联、市家协的领导和支持下,进一步开展家政专业建设,积极申报家政本科专业,逐步形成"中专—大专—本科”一贯制的家政从业者教育体系。

会上表彰了“上海家政20强企业”“上海家政百佳企业”“上海家政百名家政老师”“上海家政千名优秀家政员”等一批企业和个人。

开幕式结束后,长三角各地市家政协会的负责人参观了刚刚完工的家政烹饪实训室。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