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开大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看开大

东方网:(视频专题)长三角家庭教育发展论坛暨徐汇“虹梅家长汇”展示活动顺利举办

东方网供稿2019-11-08设置

  2019年11月6日,由上海开放大学主办、上海市终身教育研究会、徐汇区教育局、徐汇区虹梅街道联合承办,长三角家庭教育发展论坛暨徐汇'虹梅家长汇'展示活动在徐汇区虹梅街道顺利举办!

  为了让'虹梅家长汇'的优质课程、讲座、师资更好的辐射到辖区更多的家长;也让更多的家长参与到虹梅家长汇品牌的建设和发展中;虹梅街道办事处将陆续在辖区内学校及幼儿园、高科园区、有关企业院所设立'虹梅家长汇'的站点。本次论坛隆重推出首批虹梅家长汇站点,由徐汇区教育局调研员沈韬先生、虹梅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申毅先生为六家站点代表授牌。

  随后‘长三角家庭教育发展论坛',邀请江浙沪皖四地的家庭教育工作者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各地经验,交流各自探索。微访谈环节由上海市终身教育研究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姚爱芳主持,家庭教育的专家代表,家庭教育机构代表,家长代表各抒己见,围绕本届论坛的主题阐明各自的观点。

  发展论坛的最后,四地家庭教育机构的代表签署了《长三角家庭教育发展备忘录》,在以下六个方面开展合作:家庭教育的项目研究、课程开发、师资建设、资源共享、品牌推介、管理模式等。

  本届'长三角家庭教育发展论坛'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四省市在家庭教育领域合作共建的模式正式开启。随着《长三角家庭教育发展备忘录》的正式签署,长三角家庭教育领域的联动进入了制度性轨道和发展性序列。

东方网教育频道 陈乐 夏荔



网址:http://edu.021east.com/node2/jypd/n5/20191108/u1ai28498_K20.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东方网:(视频专题)长三角家庭教育发展论坛暨徐汇“虹梅家长汇”展示活动顺利举办.jpg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