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学校召开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供稿2019-12-18设置

12月17日上午,学校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会议中心一楼演讲厅召开。市委党校教授袁秉达做宣讲报告,学院教职工、学校兼职纪检监察员等130多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主持。

袁秉达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与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决定》的基本内容和核心观点、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解读,并根据开放大学成人远程教育教学的特点,提出学校可以按照3+X的模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为构建上海终身学习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此前,学校已经分别向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传达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