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召开

学指办供稿2020-01-13设置

1月7日下午,2019年度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工作总结会在上海开放大学召开。上海市文明办调研处副处长王延水,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彭海虹,上海终身教育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华东师范大学教授李家成,上海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联席会议办公室秘书长邹竑,上海市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副主任沈艳等出席会议。市、区级体验基地、部分体验站点负责人以及年度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上海市教委终身教育处调研员夏瑛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作2019年度工作汇报交流。夏瑛作了“创新体验方式 优化体验品质”2019年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工作报告。彭海虹宣读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嘉年华活动组织奖获奖名单的通知》和《关于公布2019年度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特色品牌项目和特色品牌活动名单的通知》。与会领导为向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华东师范大学上海终身教育研究院教授侯定凯为本次总结会作点评指导。

夏瑛在总结讲话中对2020年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针对市民学习新需求,精心设计体验项目和体验活动;二是进一步梳理体验学习的特征,创设多元质优的体验形式;三是针对信息化的迅猛发展,创设并用好网上体验学习平台。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