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临港开放市民大学工作推进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学指办供稿2020-01-15设置

1月14日上午,上海电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负责人等到我校就如何推进落实临港开放市民大学工作进行交流研讨,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办公室、上海教育软件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远大学习广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与研讨。

经过讨论,双方计划于3月份举行临港开放市民大学开班仪式,在此之前将重点做好三项保障工作:一是搭建在线学习平台,建设专门的学校网页,开发移动学习平台,开通线上报名渠道,提供一批在线学习资源,对市民在线学习成果进行认定。二是组织学校logo设计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临港开放市民大学的logo,提高学校的知晓度和影响力。三是开发优质的培训项目,针对新片区市民的学习需求,明确服务对象、课程结构、办学场地、教师人员和教学时间等各项内容,打造品牌培训项目与特色学习课程。

临港开放市民大学是上海开放大学和上海电机学院推进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两校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有关工作,努力打造一个公益、开放、融通的学习平台,服务临港新片区经济社会发展。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