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与总结会

人文学院供稿2020-01-15设置

1月10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国顺路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与总结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晓英主持。

林晓英对学院2019年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学校巡察组反馈情况。学院副院长、总支宣传委员冯毅围绕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导学。总支纪检委员孙传远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讲话的精神进行导学。集中学习后,学院院长、总支组织委员张志京领头,总支群工委员沈翠萍、支部组织委员王雅婕与张轶斌同志先后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互动交流。

2019年9月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人文学院党总支落实学校党委“深、准、严、实、融”的工作要求,围绕主线深入开展学习教育,结合学院发展目标进行调查研究,认真检视思想认识与工作实践中的问题,群策群力解决问题整改落实。主题教育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学与做结合、查与改贯通,边学边研、边查边改,提高了党员和干部知信行合一能力,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要求,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在自身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