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校推出的在线课程资源受到学习者欢迎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20-02-17设置

自疫情暴发以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上下按照党中央“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充分发挥新型大学办学优势,积极服务停课不停学,“开大有课”学习电台推出百门精选在线课程,上开在线课程免费向全社会开放,创设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云“空中课堂”,为“宅”在家的学习者提供了丰富、优质的学习资源,成为战“疫”期间一道别样的战斗风景。

“开大有课”学习电台

自2月4日第一批53门课程,800余条学习视频上线以来,课程访问量总计达到了670万人次,高频用户日均学习时长45分钟,健康养生、传统文化、书法手工等课程人气旺盛。

上海开放大学在线开放课程

自2月3日平台开通以来,新增注册用户2000余人,分别来自全国170各城市,最忠实的学习者10天学习时长66个小时,目前已有108位学员成绩合格顺利完课。

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云“空中课堂”

“空中课堂”开课以来,资源广泛辐射,课程先后被湖北、成都、克拉玛依等省市社区教育在线平台引入。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