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我校王伯军副校长应邀出席杨浦“大家微讲堂·社区政工师”第三季启动会

组织部供稿2020-05-12设置


2020510日下午,杨浦区“大家微讲堂·社区政工师”第三季在长阳会堂启动, 我校副校长王伯军同志代表学校出席了活动并作为由区校共同遴选出来的12位思政大家之一应邀接受采访。

采访中,王伯军副校长指出,“四史”教育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一个巩固,社区政工师“讲居民身边的事情、讲居民身边的变化”,这些都是“四史”教育学习中一个比较好的学习途径。

据悉,“大家微讲堂·社区政工师”充分依托“长三角”地区教育资源优势,集聚学者型领导、各领域专家、杰出人物、知名教授等力量,逐步成为杨浦区乃至更大范围的党建联建、思政课堂品牌的中坚力量。我校作为区域党建共建单位,始终高度重视区域党建共建联建,积极推荐多名优秀教师投身社区宣讲活动,共同参与话题探讨,努力将学校党建融入城市党建大格局,在区域建设中彰显新型大学的使命与担当,贡献新型大学的智慧和力量!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