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宣传部供稿2020-06-11设置


610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向彤主持。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校长袁雯以亲历者的身份介绍了全国“两会”召开的背景、会议基本情况和主要特点,并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党委副书记高建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瑾及教育电视台党总支书记顾大文、社区教育部常务副部长彭海虹等交流了学习体会。与会者还观看了视频《最深的牵挂——习近平的两会时间》。

会议提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通过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全面推进一流开放大学建设,坚持统筹兼顾,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更大功夫确保学校今年重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要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做好学校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的谋篇布局,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推进一流开放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纪念建校60周年,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