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回望建党历史,牢记初心使命”——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扩大)学习活动

党委宣传部供稿2020-07-02设置


七月一日下午,校党委在中共四大纪念馆召开2020年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会,围绕“回望建党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校纪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共四大纪念馆主展厅和“固本强基筑堡垒——中国共产党早期支部建设图片史料展”,听取了中共四大纪念馆馆长童科做的“回首红色起点,探索力量之源”的主题党课报告。

在学习交流中,校党委书记楼军江指出,在纪念建党99周年之际,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来到中共四大纪念馆参观学习,共同纪念党的生日,具有特殊的意义。上海是党的诞生地,是一座具有红色基因的伟大城市,重温建党历史,回望来时之路,是我们永葆革命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的精神力量源泉。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为我们进一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对学校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提出了新的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要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永葆坚定信念,永葆奋斗精神,永葆为民情怀,永葆担当本色。要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强化党对学校事业的领导,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中心工作,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上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面推进一流开放大学建设。

学习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向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伯军,校党委委员、校党政办主任盛英洁作了发言。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