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学院党员专题学习会

2014-06-16

  在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要求下,6月3日、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观看《党的好干部焦裕禄事迹图片展》。通过学习参观,引导大家以焦裕禄同志为标杆,深学、细照、笃行。
  围绕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6月5日支部在学习广场306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首先,集中观看了由学院摄制编辑,反映学院员工在“泛在学习”国际会议期间工作的专题片《奉献》,重温了学院上下全心投入、无私奉献,保障会议顺利进行的全过程,以及在党支部领导下,党员骨干冲在一线的工作场景。之后,结合参观“焦裕禄事迹”展览活动,支部书记钱滨结合现阶段工作给学院全体党员上了《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真实体现凝魂聚气核心价值》专题党课,最后王松华院长总结发言,鼓励大家抓住学院良好势头,多讲奉献,团结协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建议上海开放大学(原上海电视大学)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地址:上海市阜新路25号 联系电话:(021)6502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