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召开工作推进研讨会

2019-07-12


  7月11日下午,上海市终身教育学分银行企业教育学习成果认证、积累与转换工作推进研讨会在我校国顺路校区召开。市成人教育协会副秘书长、企业教育专委会主任钱松年,市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孙耀庭,市企业教育示范性培训机构学分银行工作联系人,以及学分银行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周晶晶主持。

  会上,孙耀庭介绍了上海市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的建设情况与上海百万在岗人员学力提升行动计划的实施现状,并就此项工作的意义进行了说明。

  钱松年做工作动员,对此项工作的政策背景进行了解读,并对如何更好地推进此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周晶晶就学分银行企业教育学习成果试点导入工作的平台操作和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

  与会企业教育联系人进行了讨论,并就试点工作的要求和流程达成了共识。


建议上海开放大学(原上海电视大学)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地址:上海市阜新路25号 联系电话:(021)6502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