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俞烈调研我校城市公共安全管理专业

2019-07-17


  7月15日上午,上海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俞烈一行到上海开放大学调研,市应急局宣传处、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上海开放大学校长袁雯,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向彤,公共管理学院、培训管理部、合作办、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城市公共安全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袁雯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的基本概况,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向彤介绍了上海教育电视台“公共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 的录制及相关情况。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范军介绍了城市公共安全管理专业的建设情况,她从课程体系、办学成效以及非学历培训等方面,汇报了该专业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与所取得的成绩。

  俞烈在听取了相关介绍与汇报后,对我校开办城市公共安全管理专业,培养基层应急管理专业人才,服务城市安全建设与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在讲话中指出,开放大学的城市公共安全管理专业,作为全国唯一的综合管理类的公共安全专业,对城市基层应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意义重大。

  与会人员围绕应急管理人才培训、教师产学研交流等主题展开研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建议上海开放大学(原上海电视大学)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地址:上海市阜新路25号 联系电话:(021)6502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