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部开展上海开放大学非学历教育发展工作调研

2019-10-11


  10月9日下午,我校副校长王伯军带领非学历教育部常务副部长王松华,党支部书记钱滨,副部长王欢和相关人员赴浦东东校进行“上海开放大学非学历教育发展相关工作”的调研。浦东东校校长吴锦帆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浦东东校调研

  吴锦帆对调研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浦东东校自2012年开展非学历教育工作以来,非学历教育工作发展的进程、工作规范的建设、与学历教育融通、对学校影响力提升及转型过程中碰到的问题。

  王松华从财政专项的经费申请、过程监督、验收标准制定、项目执行周期和瓶颈问题破解等角度进行了交流。

  王伯军对浦东东校在向非学历教育转型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东校一直以来对总校各项工作尤其是非学历教育工作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多年从事培训工作的经历,谈了对于非学历教育工作的三个重要环节(营销、师资、服务)的思考和心得。他用认识、机制、师资、公有部门、管理、文化、党建7个关键词概括了上海开放大学及系统分校发展非学历教育工作所需要破解的问题,所能依托的优势,并形成党政合力、促进工作提升的方向。

  本次调研是根据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按照学校发展非学历教育的整体规划和部署,为加快推进学校非学历教育工作发展而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相关部分负责人座谈

  杨浦分校调研


建议上海开放大学(原上海电视大学)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地址:上海市阜新路25号 联系电话:(021)6502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