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学习型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10-11


  10月10日上午,上海市学习型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青浦区蔡浜村召开。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宏,市教委终身教育处正处级调研员夏瑛,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彭海虹,以及相关区教育局、社区学院的领导出席会议。

  彭海虹介绍了《关于推进上海学习型乡村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和《关于遴选上海学习型乡村建设品牌项目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并征求修改意见。随后,与会代表就本区推进学习型乡村建设工作的举措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交流分享。

  夏瑛在讲话中肯定了上海学习型乡村建设工作推进扎实、内容丰富、特色显著、富有意义。她强调,上海的学习型乡村建设要定位高远,重视与原有工作的衔接,牢牢把握乡村教育的底蕴与内涵,努力打造与卓越的全球城市相匹配的新型乡村。

  王宏在总结讲话中,向支持并参与该项工作的各位领导和工作负责人表示感谢。他提出要不断完善学习型乡村建设指标,统筹考虑切实发挥以评促建的作用,通过开展学习型乡村品牌项目遴选工作,真正树立起一批品牌项目,形成一套工作机制,提炼出多种建设模式。


建议上海开放大学(原上海电视大学)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地址:上海市阜新路25号 联系电话:(021)6502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