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校学习贯彻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干部大会精神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0-04-19设置

  我校采取了分层次、分时间的方式,先后分别在校党政班子、校党委中心组、中层干部、党支部委员以上党务干部、全体党员等范围,认真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市纪委和教育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精神。在传达学习的内容上突出了三个重点:一是江泽民同志在中纪委第四次全会上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二是黄菊同志1月26日在加强党风廉政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三是王荣华同志在3月9日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在贯彻落实以上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关于收支两条线的重要部署,加强学校财务管理方面,学校拟定了五条措施:①对学校财务帐号进行清理;②对学校使用的各种票据进行清理;③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的规定; ④严格制止借款不按规定结清的现象;⑤加强校财务人员的政治和业务培训,规定财会人员在今年7月1日前一律需具备从业资格证书。 

(校纪委 监察室供稿)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