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电视大学召开2000年教育工作会议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0-04-19设置

  4月10至11日,“2000年上海电视大学教育工作会议”在嘉定分校召开。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和上海电大领导张德明、郭伯农、黄清云、张康庭、刘煜海、谢森,各电大分校(工作站)负责人,市电大有关部门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1、贯彻落实"2000年全国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认清形势,全力以赴搞好下一轮教学工作; 2、回顾前阶段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的工作情况; 3、就开发应用现代教育技术、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做好今年新招收的普通本科生的教学、教务管理工作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开展科研等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和研讨。
  电大西区分部、宝山分校、长宁分校、浦东新区分校和金融外贸系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就参加中央电大"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上,上海远程教育集团领导小组组长张德明同志向大家介绍了远教集团组建的进展情况,强调了上海电大在集团中的地位和作用; 上海电大党委书记郭伯农同志就远程教育发展趋势、教育制度的建立作了讲话; 上海电大校长黄清云同志就进一步抓好试点工作和做好现代教育技术的开发应用等问题向各分校(站)和各系部提出了新的要求; 上海电大副校长刘煜海同志就教育思想和观念的建立、专兼职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推动对各种教学技术的使用等问题作了部署;市电大教务处长陈信也在会上就加强管理与建设等问题作了发言。 

 

(校办公室供稿)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