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总校召开各部门负责人暑期工作会议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0-08-29设置

  8月6日—7日,总校召开各部门负责人暑期工作会议,总结上学期工作,部署下阶段任务。黄清云校长在工作总结中指出:上学期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在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处于组建之中和招生办学规模超常规发展这一特殊背景下展开,学校全体教职员工以邓小平教育理论为指导,对外加强开拓,对内加强管理,边工作,边组建,变中求稳,稳中求进,使学校各方面工作得以稳定发展。黄校长同时要求大家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对开展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重要意义的认识,并了解电大所面临的竞争环境; 要看到招生规模持续扩大对提高学校办学能力和管理能力的新的要求,要适应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要在制度的贯彻和执行方面下大力气,努力减少工作中的失误和差错; 要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维护电大良好的声誉; 要积极推广现代教育技术和新型教学模式,真正发挥电大教育远距离和多媒体的优势。
  会上,上海远程教育集团领导小组组长张德明就远程开放教育发展前景、电大在远程教育集团中的地位和作用以及提高电大教学质量的重要性等问题作了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远程教育集团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康庭就集团组建进展情况和加强党员干部思想建设等问题作了讲话。副校长刘煜海就新学期学校中心工作—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生根主持。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